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1:29:53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624日电裴晓宇)6月22日下午,医学研究院在友谊校区老图书馆401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永福,医学研究院院长王茜,副院长冀勇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永福主持。

张永福宣读了任免文件,任命于兆良同志为医学研究院副院长。

于兆良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对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全体同仁团结一致,认真履职,共同推进医学研究院的发展。

王茜代表医学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对于兆良同志到医学研究院任职表示欢迎,对学校党委对医学研究院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医学研究院全体同仁将全力支持于兆良同志的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共同开创医学研究院发展的新局面。

侯成义回顾了医学研究院建院以来的发展历程,对研究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于兆良和研究院同志提出要求,要加强团结,相互支持,把医学研究院建设成一个团结奋进、富有活力的集体;要加强学习、共同探讨,深入思考研究院发展道路,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

(审稿:王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