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开展自然灾害防治宣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5:27:05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624日电张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后勤办公室先后于6月23日、6月24日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广场、友谊校区三航路开展了自然灾害防治宣展活动。

为做好本次宣展,后勤办公室提前策划、精心组织,根据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制作了宣传横幅、展板及手册,并且组织办公室部分工作人员在现场向参观师生进行讲解。本次活动现场展出了雷电、暴雨、水灾、山体滑坡、泥石流、地面塌陷、台风等自然灾害相关知识及应对措施,吸引了广大师生员工驻足参观交流,达到了预期的宣展效果。

下一步,后勤办公室将根据本地气候特点,结合气象预报,提前谋划,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地下车库抽水泵维修等准备工作,筑牢防线,保障安全。

(审稿:郝东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