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4 15:45:52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624日电王朝阳)根据学校机关党委6月党支部理论学习指导意见,6月17日下午,后勤办公室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文刚同志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团结合作战胜疫情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从人民中汲取磅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0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节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节选)、《宗教事务条例》(节选)、《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的论述》等主要内容。集中收看了《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音像学习资料。

张文刚同志结合理论学习,总结了后勤办公室近期重点工作,对党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学好“学习强国”理论知识,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为做好本职工作奠定坚实思想基础。二是要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好个人特长,做好组织协调落实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完成本职工作。

(审稿:韩争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