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4 19:13:35 点击数: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24日电李璨 王睿璇)6月23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师生联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A座413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学院副院长、师生联络委员会主任陈俊,副院长、师生联络委员会副主任范晓丽,执行副院长、师生联络委员会副主任Andrew Bushby,院长助理程茵,教师委员齐玥、史学涛、高鹏飞、Maria Romero-Gonzalez、Gabriel Cavalli,Alan Allman及全体学生委员刘扬、柳书博、眭雨鹏、蔺琬然、粟毅、胡正昊、郑植、袁楚涵、李天宇、李璨、刘一诺、张雪辰、侯思宇、于川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俊主持。

陈俊首先对本年度各位委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此次师生联络委员会的参会人员和主要议题,并请学生委员代表向会议汇报前期在学生中调研情况,积极反馈同学们的课堂学习、课后生活、个人发展等发面的困难和疑虑。

2017级委员柳书博、眭雨鹏分别就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大四课程时间安排及考试节点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能够更加充分考虑学生的个人发展需求,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2018级委员袁楚涵重点对课程学习中小组合作模式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希望授课教师能够更多指导学生高效完成小组合作和Peer Evaluation。2019级委员李璨对学生国际交流提出建议,希望学院能更多提供交换项目的机会,并支持更多的学生“走出去”;同时,根据同学们的反馈,对英语助教课、数学建模与计算课程内容提出了建议。

范晓丽、Andrew Bushby、Gabriel Cavalli等教师委员分别对上述问题进行了解答。首先,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生四年学习的总结和升华,选题来自所学专业,同时涉及学科交叉。专业课程安排是在培养目标的基础上,充分科学论证后的最优结构,在人才培养过程根据实际运行再进行优化。第二,小组合作模式是学习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有效沟通,充分培养学术合作能力。第三,学院成立以来,两校持续引进和整合国内外资源,给学生提供了更宽广的发展平台和空间,并将一如既往融合中英特色和优势,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

师生联络委员会是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引导、帮助和服务学生成长,增进教师和学生交流的重要机制,成立三年来为推动学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学生委员详实的前期调研与教师代表的详尽解答,为进一步完善学院日常管理、课程设置、教学教务等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会议增进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师生间的深度交流,解决了许多困扰同学们的问题,更为学院加强立德树人、培养全方位的国际化人才创造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审稿:陈俊 范晓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