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飞行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1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25 09:42:16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25日电辛炎 刘双喜)6月24日下午,航天学院飞行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1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旨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自觉加强对党内法规的学习,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真正做到学规懂规、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双喜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就《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进行集体学习,并观看了相应的解读视频。大家在研讨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内法规,严格遵守法规要求,切实把党内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检视问题,促进自我修正。

最后,支部书记刘双喜强调,学习党内法规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一课,对于加强学生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对广大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都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作为党员必须要时刻对照党内法规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高尚的思想道德情操,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促进个人全面健康成长。

(审稿:王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