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计算机学院与航空工业631所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25 13:50:17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25日电邓磊)为探索校企合作共谋发展新模式,落实2019年6月21日学校张炜书记带队前往631所调研交流时双方领导的指示精神,推动双方建立更全面、更深入合作关系,2020年6月23日下午,西工大计算机学院与航空工业631所(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631所所长丁凯、党委书记胡林平、副所长李鹏和部分处室领导,西工大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党委书记李春科和各学科方向带头人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邓磊和631所科技部部长黄韬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该协议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队伍建设,在研究生招生、培养、就业,本科生培养,人力资源共享、重大课题联合论证申报、联合申报成果、共建科研平台、交流机制等8个方面确定了合作事项和细节。

协议签署之前,双方还组织了所处室和学院科研团队的对接交流活动。胡林平书记在交流中指出,希望双方携手,从点上的合作扩展到线上、面上的合作,结合需求牵引和技术创新,面向未来型号的机载计算关键技术开展合力攻关。於志文院长提出,双方的合作源远流长,科研方向高度契合,从育人、科研到社会服务,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很大,合作成果值得期待。李春科书记还从新的用人机制、联合开展党建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丁凯所长对未来合作提出更高期望,包括国家级平台和成果联合申报。各处室负责人和学院各团队负责人结合双方多年的合作经历,围绕双方需求,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行业服务进行了务实的对接交流。

此次协议的签署是基于双方长期友好的合作,促进双方在产学研方面的优势互补,经友好协商达成。双方均希望以本次协议签署为新契机,将合作推向更全面深入的层次,共同担负起国家国防科技创新的历史使命。

(审稿:於志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