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训中心内刊《工训研究进展》(第一期)完成刊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11:18:33 点击数: 来源: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628日电谭金强)为加强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分享交流,共同提高育人本领,近日,中心主办,中心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分中心、青年教师学习小组共同承办的内部交流刊物《工训研究进展》(第一期)成功汇编印制完成。

《工训研究进展》设计为季刊,一年共出版4期,主要刊登我校及国内兄弟高校工训中心建设、改革与探索研究开展情况,以及中心在开展实践育人、课程思政、劳动教育、加工工艺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分享等进展,主要栏目有工训党建、课程思政、课程改革研究、教材建设、产学研、案例报告、成果选编、媒体上的工训、他山之石等。

《工训研究进展》(第一期)为试运行阶段,主要汇编2019年至今的主要研究项目和研究成果。本期责任编辑为电子教学部邵玮、热加工教学部刘锦涛、现代工程教学部赵岚三位青年教师,中心很多老师也参与了大量工作,为刊物的顺利制作刊出贡献了宝贵力量。

后期,《工训研究进展》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心第五次党员大会精神,结合中心“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探索研究刊物运行模式,提升编辑队伍业务能力,锐意进取、务实创新,为促进中心实践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审稿:陈华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