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三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第六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28 16:56:40 点击数: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628日电兰志峰)6月24日下午,“第三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第六次专题培训在友谊校区阶六教室举行。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主任肖平、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作专题报告。专题培训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培训班班主任邱若娟主持。

肖平以《管理沟通与管理效能学习交流》为题,从管理沟通的基本范畴、建设性沟通的理念及实现、组织内部沟通、组织对外沟通等方面,结合大量案例,强调了应该通过加强沟通客体、主体、信息、渠道、环境、文化的分析,实现建设性沟通,并重点讲解了如何做好对内服务沟通和对外危机处理。

乔彩燕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治理结构体系的思考和启示》为题,从学习概况、阿尔伯塔大学治理结构、总结与收获等方面,对阿尔伯塔大学、加拿大高等教育治理的外部环境、内部治理机构、内部运行机制和服务保障机制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阿尔伯塔大学与我校的对比分析,分享了自己的思考与收获。

参加培训的老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提升了对沟通有效性和国外大学治理结构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树牢“五个以”的办学理念,在校内做好师生服务沟通,对外积极争取机会、化解危机,并借鉴国外先进经验,不断改进工作,对标世界一流大学,不断追赶超越,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贡献每个人的力量。

(审稿:邱若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