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铸党性 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17:00:26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628日电闫二开)为迎接“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图书馆办公室党支部于6月24日下午在友谊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迎七一铸党性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郭永建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针对党的理论知识、“两会”精神、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民法典等相关内容,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开展了知识竞赛,并为党员配发了《共产党宣言》、《办公室学》等学习书籍。

会议最后,李勇馆长指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要深学笃行,立足本职,加强自身知识储备,以党建促业务,使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为学校和图书馆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