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精准帮扶促就业——央视报道航空学院疫情期间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 09:11:06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29日电王涛)6月28日上午,央视13套《新闻直播间》聚焦我校疫情期间就业工作,对航空学院就业精准帮扶举措进行了详细报道。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安排部署,紧跟学校就业指导思路,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各类精准就业帮扶活动,确保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利用校内外资源开展就业动员、政策解读、个体咨询、简历门诊等远程就业指导;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导师、教工党员成立就业服务队,对未就业学生制定“一人一策”,开展“就业零距离”一对一精准帮扶行动,为学生提供多角度就业指导。疫情发生以来累计帮扶未就业学生300余人次。

在采访中,学院辅导员刘斌介绍到,近年来我国航空工业大发展,在了解相关主机厂所对飞行器设计等专业的毕业生的迫切需求后,尤其在了解到一些重大战略方向的用人需求后,通过主动联系,将学院部分优秀毕业生推荐给了用人单位。

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王国栋介绍到,学院的老师主动联系,在了解了本人航空报国的就业意愿后,提供了许多跟航空相关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并终与国防单位成功签约。

报道链接:

https://tv.cctv.com/2020/06/28/VIDE4elfbZD7OdmvzrDZecvp200628.shtml

(审稿:宣建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