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委会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 15:06:44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29日电王瑶瑶)为了更好地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自动化学院于6月29日上午9:30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会,部署近期党建工作事宜。院党委书记潘泉,院长黄攀峰,党委副书记李伟林、马玥,党委委员李爱军、王长青、智永锋参加此次会议,副院长许斌、刘准钆、王小旭等受邀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潘泉书记主持。


首先,潘泉对会议议程进行了整体介绍,并说明本次会议目的与意义。潘泉向大家解读学院人才引进主要政策,并介绍学院引进优秀教师主要工作进展;黄攀峰向大家详细介绍优秀教师引进主要工作内容,黄攀峰从教师试讲和学术委员会学术评议两个方面向大家通报学院引进人才具体情况,并介绍学院在学校人才引进相关指标中的完成现状。


此外,潘泉向大家通报了《西北工业大学“三全育人”先进集体和“十育人”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并就相关内容展开讨论,与会人员共同商议了推荐团队及推荐个人人选。

接下来,马玥向大家通报学院2020年度七一表彰工作进展。为了营造学院对标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学院党员师生及党务工作人员工作热情,不断提升学院整体党建水平,学院党委将举办学院七一表彰大会,并具体介绍了本次表彰大会的奖项设立、评选标准、评选过程、评选结果和前期准备工作。

大家还一同商议了院长助理选拔事宜。

(审稿:李伟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