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升学与就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15:32:28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29日电孙亚松)6月24日晚,动力与能源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17级本科生升学、就业指导交流会,学院院长王占学、副院长缑林峰、副书记刘江、辅导员孙亚松、刘俊杰及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江副书记主持。

王占学院长从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发展机遇、学院政策等方面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尤其是优良的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育人环境,并结合学校保研政策和当前就业形势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指导。

缑林峰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并以“中乌先进飞行器动力技术专业人才培养项目”为例,从选派专业范围、留学单位及留学期限、申请条件及要求、申请及选拔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刘江副书记结合2020届毕业生就业、升学中的具体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鼓励同学们要做好长期和短期目标规划,制定行动计划,争取在未来的升学和就业中少走弯路。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交流,大家都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各自未来的升学和就业方向。相信通过此次会议交流,2017级的同学们一定会有所启发和收获,也希望能助力大家迈出人生坚实的一步。

(审稿:刘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