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09:05:33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30日电曹懿 董晨)6月29日上午,生命学院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生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尹大川同志主持。

会上,王彦革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免文件,任命于辉同志为生命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主持工作),免去唐玉生同志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职务。

唐玉生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一年多来班子成员及各位老师在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生命学院的发展,祝愿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于辉同志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学校的培养,将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五个一”(保持一颗公心,带好一个班子,抓好一项改革,做好一个规划,营造一种氛围),注重党政配合,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

尹大川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这次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有信心和决心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一起把学院工作推向新高度,取得新成效。感谢唐玉生同志对学院发展倾注的心血和付出的努力,对于辉同志加盟学院、共同干事创业表示欢迎并充满期待。

侯成义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对唐玉生同志在学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唐玉生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好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为学校人事制度改革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对于辉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于辉同志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积极思考、主动作为,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学院党政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强化大局意识,树立系统思维,调动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入参与到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事项中去,共同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的辉煌成绩。

(审稿:于辉 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