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航天七七一所开展科研交流活动并看望沈绪榜院士
发布时间:2020-06-30 09:41:11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30日电邓磊 陈伯林)6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党委书记李春科、副院长邓磊及各学科方向带头人、青年教师代表一行8人赴航天七七一所开展科研交流活动。交流活动之前,於志文院长、李春科书记、樊晓桠教授来到学院双聘院士、博士生导师沈绪榜研究员的办公室,看望了正在工作中的沈院士,表达了学院师生对沈院士的问候和祝福。

七七一所所长唐磊、科技委主任冯幼文、资深专家刘文平、总工程师贺占庄以及各专业部总工程师、部长、课题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开始,唐磊所长表达了对学院来访的欢迎,介绍了所里的整体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於志文院长说明了本次来访的目的,表达了把双方的合作推向更广、更深、更实的愿望,希望双方能携起手来,共同解决高端人才培养和国防现代化的关键问题。

邓磊副院长和贺占庄总师分别介绍了双方科研的整体情况和未来合作的技术方向。所里各部门代表和学院各团队负责人一同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介绍了目前的科研方向,并对未来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李春科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感谢,认为双方专业方向一致,希望所里能给予学院发展更多更大的支持,并提出了双方探索人力资源共享新机制的建议。唐磊所长对於志文院长提出的“互补增强”合作表示赞同,希望双方能够集中优势资源,在引领未来的关键性问题上开展深入研究。

双方还就重点实验室的建设、重大项目的联合论证和人才培养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确定了后续各项合作事宜的具体责任人。

本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互信,为双方未来合作、共同担负起国防科技创新的历史使命形成了良好开端。

(审稿:於志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