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组织召开校务管理板块“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5:54:49 点击数: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西工大新闻网630日电刘百芳)2020年6月28日,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协同办公能力,促进各部门主要业务互联互通,保障学校快速发展,学校办公室牵头组织召开校务管理板块“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研讨会。会议在西馆613召开,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宗凡主持会议。

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薛静介绍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整体思路。他表示,我校信息化建设应遵循统一资源、统一数据、统一流程、统一服务、统一门户的理念,以服务师生为根本,紧密围绕学校信息化发展的战略性、重要性和紧迫性问题,针对学校业务管理和服务师生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持续推动应用创新和系统之间的互联互通。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禹亮介绍了校务管理板块初步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和建设主线内容。各单位结合业务与职能介绍本单位在校务管理方面信息化建设的思路与举措,并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

宗凡进行了归纳总结,她表示,各单位根据《西北工业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结合本单位信息化实际需求,尽快提交规划初稿。

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档案馆等单位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审稿:禹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