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研院组织召开“氢的制备、存储与使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9:42:18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630日电段元欣)2020年6月27日下午,围绕氢的制备、存储与使用问题,科学技术研究院与校友会联合组织召开专题交流会。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英群,来自航天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柔性电子研究院的青年教师和氢能源领域的校友企业家共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佩进主持。

刘佩进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背景。随后,各位青年教师围绕氢的制备、存储与使用问题,先后介绍了光解水制氢、碱性类铂水分解制氢催化材料及机制、柔性能源存储与转化材料、燃料电池驱动长航时无人机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并与参会的校友企业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是科研院推动有组织科研,组织跨学科、跨学院、跨领域系列专题交流活动的重要一环,搭建了一个产业需求和基础研究之间的交流平台,对于发挥民营企业力量、促进学校氢能源相关基础研究和学科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审稿:刘佩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