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百年校庆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01 09:51:11 点击数: 来源:审计处

西工大新闻网7月1日电郭经华 董郝楠)6月29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爽主持,纪监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苗圩部长在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工信部相关座谈会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学深学透、领悟思考、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贺信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贺信振奋人心,作为“国防七子”的成员倍受鼓舞,今后要进一步弘扬西迁精神,传承扎根西部、献身国防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还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精神,集体学习《西北工业大学规章制度建设管理规定(试行)》等相关内容。

(审稿:贾丙雷 张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