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机关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联合开展 “迎七一·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5:05:00 点击数: 来源: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1日电祝晶华)6月29日下午,机电学院机关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在校档案馆联合开展“迎七一·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戚红梅,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朝亚,党委副书记刘平、佘磊磊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活动以“原点·初心·始终如一”重温《入党申请书》开始,戚红梅、佘磊磊两位同志作为党员代表拿着自己当年手写的入党申请书,回忆了各自入党的初心。戚红梅同志结合工作历程谈了三点体会与大家共勉,一是把信仰化为对党的忠诚;二是把责任化为对工作的担当;三是把初心化为对纪律的敬畏。佘磊磊同志从个人初心、组织初心两个方面,分享了自身从组织入党到思想入党的心路历程,同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

会上,刘朝亚同志讲授了“档案中的工大掌故”主题党课。刘朝亚同志手持珍贵的老档案,为大家生动地讲解了“刘胜回国”“华航西迁”“七星灯火”“钱学森题词”“共和国第一批女飞行员”等等学校发展历史中重要的档案故事。听着老一辈西工大人的初心,感受着新时代肩上的使命,党员同志们倍受鼓舞。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档案馆特藏室、库房等,就档案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交流,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合作交流,更好地为我校师生服务,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审稿:刘朝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