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新党员参加2020年“七一 ”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5:20:37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1日电吴瑶瑶)2020年7月1日上午9时,我校分别于友谊校区和长安校区举行“七一”新党员宣誓大会,共庆中国共产党99华诞。软件学院积极组织新党员同志参与其中。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师生新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软件学院2018级本科生麦吾兰·买买提作为新党员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分享了他在学校期间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是如何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值得我们每一位学生党员学习。

作为新入党党员,我们要牢记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不负时光不负己心,不负英雄不负祖国,真正做到“行动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