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0:21:2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2日电吕欣雨 花珂)7月1日下午2点30分,材料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会议由2017级F1岗辅导员花珂老师主持召开,材料学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花珂老师说明了友谊校区学生宿舍数量不足而导致学生无法按时返校的情况,同学们若需回校取东西,要按照学校规定的流程撰写情况说明书并交给辅导员签字和学院盖章,不可私自返校。因疫情原因,大部分科目的期末考试改为大作业考查,花珂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家也不能松懈学习,认真完成任课老师布置的期末任务,为大三学年的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后,花珂老师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研项目及经费、平台建设与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办学、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奖助体系、研究生毕业去向、推荐免试生奖励政策及优秀统考生奖励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花珂老师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作了详细的讲述、分析和动员,并分别对各个研究项目做了宣传和讲解,让大家对学院老师的具体研究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花珂老师表示,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自己喜欢做什么,自己适合做什么,认真考虑本科毕业后的人生规划,不论是工作、读研还是出国留学,都应提早做好充足的准备,不打无准备之战。

会议最后,同学们与花珂老师做了积极互动,花珂老师也认真回答了学生关注的相关问题。

本次线上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材料学院2021年研究生的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学生基础,同时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进行合理规划,帮助同学们快速调整好状态,以应对新阶段的挑战,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