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七届翱翔青年学者云论坛生命学院分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2 10:40:21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2日电宋菲 曹懿)7月1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第七届翱翔青年学者云论坛生命学院分论坛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举行,来自海内外的9名优秀青年学者以及生命学院院长尹大川,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辉,副院长杨慧、牛卫宁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分论坛活动,此次论坛由学院教师杨鹏飞和孙乐明主持。

尹大川对各位青年才俊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学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杨鹏飞和孙乐明介绍了学者们的学术背景和研究方向。参会的青年学者分别就自己的学术专长和研究方向做了专题报告,并与参会教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于辉对本次论坛活动作总结。他讲到,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加大对海外人才引进的力度,为人才提供发展的自由空间、干事的广阔舞台和成长的优良环境。本次活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了解西工大生命学院提供了契机,学院也会与青年学者保持密切联系,继续推动人才引进工作。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