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暑假前安全教育大班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0:48:03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2日电王崇任 马宜锋 周国财 吴蔚楠)为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牢固疫情防控理念,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有意义的暑假,7月1日中午,航天学院在教学西楼D102教室召开2019级暑假前安全教育大班会。2019级辅导员周国财、吴蔚楠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周国财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疫情情况。虽然我国已初步取得疫情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并没有得到有效遏制,国内个别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新冠肺炎疫情还有很大不确定性。他强调,同学们要保持警惕,积极配合各方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佩戴好口罩、尽量不要前往人多的场所,切实保证自身健康。

随后,吴蔚楠对同学们的假期安排作出指导。他讲到,合理的目标才能催生奋进的动力,同学们要利用好暑假的时间,多学习、多思考,把握好当前阶段的人生目标。此外,还应积极开展亲近自然、人文探寻、社会实践、自主学习等有意义、有助于身心健康的活动,并合理安排娱乐时间,实现劳逸结合。

最后,两位辅导员给同学们布置了一份特别的暑期作业:珍惜每一分与家人相处的时光,多沟通、多交流,用心感受亲情的温度;要聆听长辈的生活经验,不断修正自己的人生航线。

本次大班会,不仅深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促使大家对自己的暑假生活有了一个合理的规划。相信经过一个暑期的调整,同学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下学期的生活当中,满怀希望与勇气,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审稿:王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