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庆祝党的生日,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2 17:29:21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2日电杨懋 赵宏伟)6月29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在学院楼526会议室开展“庆祝党的生日,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会议,十五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宏伟同志主持。

首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赵宏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发展历程,党员同志对党的99岁华诞献上了祝福。

接下来,支部成员首先学习了抗疫英雄们的光荣事迹,然后结合自身情况以及所见所闻纷纷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分享抗疫感受,传递正能量,并从中感悟初心使命。廉保旺同志分享了疫情期间我校针对疫情防控的有效组织和感动故事。陈绍炜同志从疫情期间自党中央和国家到基层社区的迅速、果敢和有效响应出发,分析了制度的优越性,从而应该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张会生同志和李立欣同志从站在自身的岗位来抗疫出发,对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活动从生疏到熟练分享了自身的感悟。杨懋同志分享了相关职能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一系列精简、优化和人性化措施。赵宏伟同志讲述了参与抗疫的医生在疫情期间的从事的高强度工作,并对医务人员无私的付出和勇往直前的信念致以崇高的敬意。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坚决做好本职工作,不忘科研教学初心,牢记育人报国使命。

最后,支部向即将退休的张会生老师献上鲜花,张老师默默耕耘数十载,育人无数,党员同志们对张老师的高尚师德、敬业精神、业务能力表达了由衷的敬佩。并对张老师退休之后的生活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审稿:李春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