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七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医学研究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02 20:12:46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72日电裴晓宇)7月1日晚,我校第七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医学研究院分论坛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会场设置在友谊校区老图书馆401,同时利用腾讯会议平台邀请来自北美和欧洲的四位学者相聚云端,共话未来。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冀勇、于兆良,院办主任张青林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论坛。论坛由于兆良主持。

冀勇代表医学研究院向与会学者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学研究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和人才引进政策。随后,四位学者围绕自己的研究领域和学术成果作了精彩的学术分享,并同研究院教师进行了广泛且深入的学术探讨。

随后,与会学者同研究院领导、教师就我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和学者关心的问题开展了深层次互动,为研究院日后引才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于兆良表示,本次论坛为学者和研究院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期待各位学者早日回国,加盟西工大,研究院愿与学者携手并进、共话发展。

(审稿:王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