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员线上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0-07-02 20:20:56 点击数: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72日电李晓珊 穆扬 赵盛楠 师丽娜)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管控的常态化,为满足离退休教职工党员的学习需求,离退休党委精心制订学习方案,从主流媒体和学习强国中选取最新的学习材料,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及时发布学习材料,将线上线下学习紧密结合,为家中没有电脑的和查看手机不便的离退休教职工党员送学上门,发放学习材料,从未间断,使得党员学习有效开展。截止上半年,已印发《学习强国》学习材料39期,共计3900余份,发行《离退休教职工学习材料》4期,组织疫情防控知识答题1次。

2020年4月,香山革命纪念地虚拟展馆正式上线,为了满足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足不出户参观学习的需求,离退休党委组织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员线上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虚拟展馆的活动,以个人参观学习为主。为了使此次参观落到实处,获得学习实效,离退休党委准备了图文并茂的操作说明,通过多种平台和渠道下发通知。结合老同志的实际情况,离退休党委开放了健翔楼四楼电教室和二楼阅文室供大家集体学习。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消毒措施,集中学习人数每次不超过10-15人,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做好线上参观学习的保障服务;针对使用电脑和手机不熟练的老同志,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帮助老同志调试电脑或手机,连接网站进行参观学习,提供定制化服务。短短几天时间,先后有500余位老同志完成了线上参观学习。

东村第二党支部党员彭亮文老师谈到:通过网络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离退休党委组织的此次活动,不仅使老同志在疫情期间通过互联网了解、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也是活动形式上的创新,更是为因身体原因不能出户的老同志开展学习教育提供了新途径。

(审稿:张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