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夯实功底,提高效能”——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海东为全体院办人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3 09:45:43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3日电高云)为了贯彻学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高服务水平,落实“服务育人”,支撑学院“双一流”建设,计算机学院机关党支部安排了一系列院办人员培训内容。6月3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海东开始了第一讲,为全体院办人员讲解“公文写作”。

万海东结合自身多年公文写作技巧和经验,重点围绕公文种类、写作规范、格式要素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学校常用公文起草、写作方法、常见问题等,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介绍了通知、报告、请示等常用文种的行文结构及写作技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并结合工作实例进行详细讲解,提高了大家对公文写作重要性的认识,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今后公文写作有很大启发和帮助,取得良好培训效果。

机关支部书记姜红梅强调本次党课重要性和必要性,她建议支部每一位党员抓好基础,学以致用,勤于思考,加强实践,结合培训在日常工作中总结经验,逐步提升自身公文写作水平。

以此次公文写作培训为开端,计算机学院机关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开展更多形式的培训,全面提高管理工作效能,推动学院机关规范化管理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审稿:万海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