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2016级本科生毕业班召开最后一次主题班会——“讲述我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07-04 14:41:14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4日电贾婷)2020年六月下旬,软件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以线上的形式召开了“讲述我的故事”主题班会。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讲述优秀毕业生的故事,展示毕业生风采,分享大学期间的点滴故事、难忘时光。

14011601班的同学们一起回忆了曾经的难忘时光,“刚进入大学,我们便迎来了军训,那时男生们都留起了小光头。在军训结束我们迎来了第一次聚餐,大家互相更加熟悉。开学以后,我们迎来了我们第一次的团日活动。这次团日活动我们去了学校附近的一家农家乐,除了开展了学习活动,我们也组织了一些趣味活动。在这里我们一起烧烤,钓鱼,打台球,同学们间的感情进一步提高。之后还参加了小班足球赛,元旦时还一起包饺子”一班班长说到,大学时光不经意之间就要结束了,曾经的点点滴滴仿佛就在昨天。之后由一班的优秀毕业生曲卓涵同学分享了他的优秀事迹。

1401161班合照

曲卓涵同学参加比赛时的照片。

14011603班开了大学的最后一次班会,回忆四年的种种,纪念即将逝去的青春。班长第一个发言,就像当年第一次开班会那样,可是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发言。班长带着我们一起回忆了难忘的四年。班长说:“还记得高数考试前的心惊胆战,还记得运动会上的摇旗呐喊,还记得有人脱单时的全班祝福。这一切都将在这个夏天画上句号,但句号后面是省略号,因为我们的故事将从这个夏天延续,直到永远。”

14011603班线上班会

14011607班在主题班会中由四位优秀毕业生讲述了他们的故事,同时也对班级四年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发表了寄语。刘晔说:“大学不能过的太闲了,尽可能多多尝试不同的东西(有时间的话,实习/科研/交换/社会实践可以都至少参加一次),从中发现自己的兴趣,尽早明确目标(就业/保研/出国),然后为之努力。” 严少洁说:”心骛天镜,一以贯之。学弟学妹们,在大学中,诚然,优秀的人很多,虽然我们不一定是人群中最耀眼的那颗星,但这并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知道自己热爱什么,并且知道坚持。”王炫之说:“先找到自己的能力所在,然后再决定自己是谁。该做什么不应该别人告诉自己,他人异样的眼光挡不住你对自己特有信念的追求,毕竟被操纵的人生没有任何色彩。”

14011608班级的班长苏栩贤同学讲述了各位同学从大一军训开始初识,到后来一起参与学院的篮球赛、足球赛,举办各色各样的团日活动,相互帮助并逐渐熟知的过程。期间,还向同学们展示了过往参与各类活动的照片,让大家回忆美好的大学生活。

14011608班线上召开主题班会

14011609班举行主题班会时回忆了大学期间的点点滴滴,讲述自己的大学故事,对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进行了展望。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同学们说至今仍能记得四年前刚进校园时的情景,与班级同学的第一次见面,第一次在云餐吃饭,第一次开班会,一起军训,一起上课,一起自习,这都会是他们美好的回忆。

14011609-李泳汐

14011609-栗子钦

对于2020届毕业班的同学们来说这是最后一次班会,是对四年大学生活的回顾与怀念。他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海北去,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他们毕业了。希望大家能在未来珍惜这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活,珍惜这一段同窗之情,在未来的路上回忆起这段青春,都能浮现出曾经“那儿花儿”的笑容。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