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17:49:37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6日电王瑶瑶)为了更好地发挥学院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持续更好发展,自动化学院党委于7月6日上午在学院32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院党委书记潘泉,院长黄攀峰,党委副书记李伟林、马玥,党委委员李爱军、王长青参加此次会议,副院长许斌、刘准钆、王小旭等受邀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潘泉书记主持。

首先,潘泉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关于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通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大家及时加强个人自学,积极参与集体学习。同时,潘书记向大家一起商议决定院长助理推选、系主任改选相关事宜。

在临近假期之际,潘泉书记安排部署学院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党风廉政等工作事宜。潘书记表示,各位领导、党委委员和所有教师在整个假期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对于出差等情况要及时上报学校,将学校良好的防疫态势维持下去;关于安全稳定工作,教师在特殊时期要注意,从实验室管理到学生管理都要加强警惕,严格落实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要求;关于党风廉政,潘书记表示是一项常抓常要求的工作,叮嘱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要给自己制定高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李伟林教授通报了与陕西航空电气有限公司党委的合作事宜。李书记表示,本次合作涉及党建、科研、人才培养等方方面面,内容涵盖全面,以此为起点,争取创建校企合作共建样板。本次合作采取打包式、一站式合作,通过共享党建特色工作、科学技术等方式,实现高校与企业的在学生培养、学生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互利共赢。

会议还讨论了党员发展等其他事宜。

(审稿:李伟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