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0:02:12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630日电王艺 李苗)6月30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海鹏主持,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副书记黄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苗圩部长在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座谈会上的讲话。宋保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百年校庆的贺信,彰显了新时代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和国防科技事业的高度重视。作为地处西北、同属“国防七子”的高校,西工大人同样倍感振奋和鼓舞。总书记的寄语和期望,是对国防军工高校多年来为国防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贡献的高度肯定,为我们在新时代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多名党员分别从自己的视角分享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贺信振奋人心,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爱国力行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西迁精神,传承扎根西部、献身国防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郭宁生以《“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郭宁生带领大家回顾了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及编制原则,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体系的编制依据,规划体系、进度安排及发展目标研判等方面情况。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