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和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7 17:54:53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7日电张璐)7月6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在会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党课学习。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作为支部成员参加。支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杨晓主持。

在党员大会上,集体讨论了王翠萍同志预备期满转正事宜。王翠萍同志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及工作情况,支部负责同志介绍了王翠萍同志的预备期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意见。经支部大会票决,同意王翠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开展七月份集体学习。3名支部委员分别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等,杨晓同志对落实有关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

在专题党课环节,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全家悦讲了题为《构建大思政格局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党课,从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近期思政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重点及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解读。

杨晓指出,部门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临近假期,要全面清理、检查上半年工作任务台账;进一步明确职责要点、任务重点,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量化绩效考核目标,制定好下半年工作计划,确保宣传部“质量提升年”工作目标圆满达成。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