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高校-院所共建促发展 航空-兵器联合展新篇
发布时间:2020-07-08 13:31:37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8日电杨朝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党支部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综合技术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与二〇三所三部党支部、二〇三所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等开展了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与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7月2日上午9时,来自三个支部的34位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纷纷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奉献终身的坚定信念。

随后,三方签订共建协议,综控系党支部向二〇三所三部、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分别赠送印有航空学院标志的纪念品,预祝三个支部共建活动圆满成功,启动仪式达到高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三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二〇三所宣传片,重温二〇三所悠久的历史与辉煌的今天。随后,二〇三所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书记王建同志系统介绍了二〇三所基本情况与党建工作;西北工业大学综合技术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朝晖同志介绍了综控系教学科研基本情况与党建工作,并着重介绍了综控系各个团队的研究方向;二〇三所三部副主任郝峰同志介绍了三部科研任务、挑战以及党建工作。

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与会同志围绕结对共建活动内容、科研合作模式以及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座谈,探讨新时代航空工业与兵器工业发展方向,以共建为契机,寻求深度合作,以期优势互补,切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让三方受益匪浅,三方将进一步以党建活动牵引产学研合作,力争搭建多维度、多学科、多领域融合的科研与人才培养平台,将党建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审稿:宣建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