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新学科服务,共建一流学院——图书馆走进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8 15:32:19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7月8日电罗星华)为深入了解计算机学院对学科服务和文献资源的需求,更好地服务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7月6日下午,由图书馆李勇馆长带队,侯沛勇书记、李辉副馆长、何恵如副馆长、情报战略研究部馆员、文献建设部馆员等一行九人,深入计算机学院开展主题为“创新学科服务,共建一流学院”的调研工作。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书记李春科、副院长邓磊、院长助理高峻等学院领导参与了本次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於志文院长介绍了计算机科学学科的发展现状、第五轮学科评估目标以及长远发展规划。李春科书记代表计算机学院对图书馆深入学院表示欢迎,并对图书馆长期以来在学院文献保障与学科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李勇馆长介绍了图书馆近年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为职能部门和学院提供的多样化服务。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和互动,提供更精准、更细化的文献保障和学科支撑服务。侯沛勇书记、李辉副馆长和何恵如副馆长介绍了图书馆的情报研究和文献建设的工作进展和规划,并表示将继续创新学科服务模式,深化学科服务内容,助力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

在研讨交流环节,文献建设部就计算机学院相关学科的文献资源保障情况进行了详述。情报战略研究部重点就计算机学院高水平论文、一流大学学科竞争力对标,学科研究热点挖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学院和图书馆针对上述汇报进行了交流,在人才挖掘、绩效评估、资源建设等方面达成了长期合作的共识。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图书馆进一步了解学院的服务需求。今后,将以需求为导向,持续跟进学科发展进程,提升文献资源保障力度,拓展情报研究服务深度,为学校发展和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