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机关党支部赴太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5:35:42 点击数: 来源:民航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8日电黄宇星 张瑜)为保障新进教师顺利开展工作,增强对学院师资队伍、教学的了解,7月3日,民航学院机关党支部赴太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新进教师召开座谈会,充分了解新进教师的需求,开展新进教师入职与教学课程建设培训。

座谈会上,学院教学副院长张晓化首先对新进教师的教学课程建设进行辅导培训,介绍了学院开设课程等情况。之后机关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易万军听取新进教师对办公保障的需求,解决了新进教师的办公设备和两校区视频会议系统等问题。最后,就人才引进及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等方面征求意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探索了两校区协同运行机制,增强了机关办公室人员与新进教师的了解,推进了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为建设一流学院提供了人才保障。

(审稿:张晓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