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七届翱翔青年学者云论坛艺术教育中心分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8 17:56:55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7月8日电刘译蔚)7月8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第七届翱翔青年学者云论坛艺术教育中心分论坛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本届分论坛吸引了来自亚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多位青年学者报名,经过中心、学校审核,此次论坛最终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的4名青年学者做报告。论坛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教授主持,相关教师参加此次论坛。

论坛开始时,孙瑜首先代表艺术教育中心对参会的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艺术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中国传媒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博士刘韬、德国海德堡大学东亚艺术史学系中国美术史专业博士樊晓冰、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专业博士韩国大真大学访问学者臧美莹、西安音乐学院青年歌手张雅茜等四位学者分别进行题为《智能媒体背景下数字媒体技术与艺术的融合与创新》、《瓷器的“符号化”:荷兰黄金时代绘画中的中国瓷器》、《汉斯·霍夫曼艺术的独异性特征与文化推广价值解析》、《地域文化与民歌风格》的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进入交流洽谈环节,孙瑜教授、艺术教育中心各位教师与四位青年学者继续在线上进行了座谈并再次对各位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最后,孙瑜也力邀各位青年学者能够在日后加盟中心,助力提升学生的审美能力,加强学生的文化素养。

本次论坛的举办,加强了对外交流,开阔了工作思路,艺术教育中心将持续与相关学者保持长期的沟通与交流,携手推进学校艺术教育与美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稿:台炳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