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11:01:53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9日电聂都)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学院机关党支部,以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召开了一场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员认真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七一专题——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的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作为主讲人,主要讲述了99年来,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随后,大家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分享战疫故事。支部书记刘江就自身在战疫期间对党的制度优势的感悟做了分享,他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阶段,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以不同方式奋战在“战疫”一线,扛起了责任、经受住了考验,彰显了共产党员在危难时刻的责任担当,诠释了共产党员忠诚、担当、奉献、奋斗的政治品格。身为教育战线党员,将继续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永葆人民情怀,守住初心与使命,高举旗帜,扛起责任,敢于担当作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通过“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分享疫情防控期间的战疫故事,让支部党员们更加充分地体会到党的制度优势,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带领党员认真学习,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支部党建工作,持续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模范作用。

(审稿:刘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