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19-20学年暑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15:05:38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7月9日电杨省喆)7月6日,校团委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19-20学年暑期工作研讨会”,校团委书记周凯、副书记马婷婷、各业务口负责老师及团学骨干参与了此次研讨。

团委全体工作人员结合自身所负责工作板块,从社会实践、规章制度制定、学代会及研代会筹备、信息化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宣讲团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重点阐述了工作计划及相关思考。交流环节中,学生骨干就实践、科创、志愿服务、学代会及研代会、理论宣讲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并提出具体工作计划。周凯对各专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在总结讲话中勉励与会师生把握机遇,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狠抓落实。

增强工作本领,夯实工作基础,把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落到实处,校团委将持续带领广大青年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周凯 马婷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