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10 14:11:02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10日电陈智通 王浩晨)“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情留校园里,心系大天地”。

2020年5月10日早上10:00,软件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长安校区启翔楼成功举办。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琨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洪亮、院长郑江滨、班主任李勇、办公室主任王宇英、本科教学办蔡康英、郭艳静、辅导员齐春晓老师出席,全体2016级本科生共同参加,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起。

陈洪亮老师宣读了关于优秀毕业生表彰的决定,同时借助习近平总书记7月7号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激励广大毕业生以青春之我矢志奋斗,在新的岗位上志存高远,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希望同学们关心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

学院为全体毕业生赠送刻有姓名、校徽、校训的“水晶印章”毕业纪念品,这份“私人订制”的毕业纪念也蕴含了学院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做人做事做学问上都能像这枚印章一样方正坚硬、敢于担当、信守承诺,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谨记公诚勇毅的校训,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为国家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优秀毕业生王炫之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付出表示感谢,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支持帮助,让自己的大学时光不留遗憾。大学四年,充实的课堂、满意的成绩、丰富的活动、多彩的生活在无数毕业生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大学即将落幕,未来即将启程,希望全体毕业生将自己的青春悉数打包带走,继续传承古路坝灯火传承,继续书写西工大现象。

郑江滨院长对学生送上了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拥有家国情怀,为国争光,体改软件硬核实力,使中国从软件大国变成软件强国;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关注新的技术的发展,树立创新思维,让技术引领需求;希望同学们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踏实,虚心向别人请教,不断提升自己;希望同学们学会知恩感恩,乐于助人,具有团队精神,能够体会到别人的付出,给别人回报;希望同学们拥有健康体魄,具备专业能力,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其他老师也纷纷为毕业生送上了祝福:班主任李勇希望大家保持求知若渴,成为改变世界的人;办公室主任王宇英老师希望大家志存高远乘风破浪,归来仍是少年;辅导员齐春晓老师希望大家一帆风顺,牢记公诚勇毅校训;教学办蔡康英老师祝福所有人都能永远站在舞台中央;教学办郭艳静老师希望同学们遇到困难勇敢面对,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怀;四载工大恩,永世记心田”,当同学们再次合唱“西岳轩昂,北斗辉煌”这熟悉的旋律的时候,在学校点点滴滴的回忆都在同学们的脑海中涌现,“我们告别的这一天,阳光很好,bug很少”,此去千里,广阔天地任驰骋,祝福所有同学毕业快乐,永葆初心!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