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学校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07-10 17:29:25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10日电李月香)2020年7月9日下午2点至6点,人文与经法学院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学校面试顺利开展。面试分三个学科组进行,其中,经济学专业分为3组,法学专业分为2组,公共管理学专业分为2组。面试开始前一个小时,每个面试组在面试秘书的带领下,先进行了系统测试和面试顺序的确定。面试中,学员们按照面试组的要求进行自我能力展示,随后接受面试组老师的提问,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

经过一系列线上交流活动和面试,7月10日上午11:40,我们迎来了人文与经法学院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学校闭幕式。在闭幕式上,研究生教学秘书纪新老师详细解读了今年的研究生推免政策和面试计分规则,为学员们解除疑惑。

此次暑期学校时间虽短,但是学员们的热情丝毫不减,通过一系列的线上交流活动,学员们充分了解了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学术研究氛围,充分领略了西工大的美丽风采。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