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10 18:34:28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10日电陈耀 李阳)7月8日下午,生命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友谊校区图书馆219室举行。生命学院院长尹大川、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辉、党委副书记赵媛媛、副院长牛卫宁、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赵媛媛主持。

美丽的大学四年即将落下帷幕,即将离开校园的学生们感慨万千。班干部和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的感谢与不舍。班主任和辅导员在学生奔赴人生新征途之际送去临别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走上社会之后依然不忘“公诚勇毅”校训和“三实一新”校风,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会上,尹大川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学业。他以新冠肺炎疫情为例,阐述了生命科学的重要价值,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专业信心,志存高远,在新的人生阶段继续做好科研攻关。他希望同学们“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于辉讲授“工大最后一课”,希望同学们坚持作自信的自己。他从生命学院建设发展的大事记谈起,讲到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院师生的抗疫故事,赞扬了生命人追求卓越的精神,鼓励大家做自信的生命人;同时,学校在人才培养领域形成的独有的“西工大现象”和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壮大,都让大家为之自豪,要做自信的工大人;面对新冠肺炎病毒,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众志成城、英勇奋战,抗疫成效举世称赞,这是中国制度优势的最好印证,要做自信的中国人。于辉送给同学们一个公式:想到+做到=得到,勉励同学们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充满信心和希望得迎接未来的挑战。

最后,尹大川和牛卫宁为每一位毕业生施拨穗礼、颁发毕业证书。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