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增选委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1 10:48:55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711日电孙静)7月10日上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增选委员代表大会在资产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同志,校纪委派驻纪检监察员孙明亮同志及资产公司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由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志坚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张建新同志宣读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增选委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与计票人建议名单。王彦革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共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增选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杨安庆同志介绍了各位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并集体审议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名单。

大会总监票人刘银中同志主持了选举环节,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产生了资产公司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增选委员。王彦革同志根据投票结果,宣布王增磊、郑曦、符新伟(按姓氏笔画排序)3名同志当选资产公司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增选委员。

随后,张建新同志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对大会召开的祝贺,何国强副校长希望资产公司党委带领大家一起加强学习、攻坚克难、再接再厉,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张建新同志对全体党员上半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资产公司、科技园、出版社及各异地创新机构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二是要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推动资产公司和科技园的一体化运作,打通科技成果转化全链条,巩固校企改革成果,推进异地创新机构发展。三是要推进党的建设,促进改革发展。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着力加强党建基础性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五是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斗,打造全新工作发展局面,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主持人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审稿:杨志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