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11 10:58:05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11日电廖莎莎)7月10日早上9:30,材料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友谊校区西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主持,学院院长李金山、党委书记付前刚,副院长王永欣、苏海军,党委副书记杨妮花,院长助理傅茂森、许杰、系主任罗皎、谢科予,2020届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

李金山致辞,他带领全体毕业生回顾了这四年材料学院发展的历程,鼓励各位毕业生乘着中华崛起的东风,勇敢起航,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同时表示学院也将奋勇前行,努力发展,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必将会为各位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多助力,学院将始终以更好的姿态支持学生,永远关爱和守护学生,也希望学生常回家看看!

王永欣宣读优秀本科毕业生名单,鼓励优秀毕业生继续努力,勇攀高峰。

优秀毕业生代表李焱玉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父母的关怀和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走出校门后做一个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人,做一个坚韧不拔、敢挑重担的人,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大写的人,做一个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有追求的人。

教师代表罗皎为学生送上了临别祝福,她分享了与学生们一起的点滴走心的温暖,也对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不失骄傲;二是家校情怀、饮水思源;三是追求卓越、引领未来,希望2020届毕业生能够见贤思齐,择善而从,为材料学院建功立业、增光添彩。

毕业典礼最后付前刚、王永欣等为学生授予学位并合影。

年华似水,岁月鎏金,再回忆,心中满是温情与感动。祝福2020届毕业生们,矢志报国,不负韶华!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少年,材料学院永远在背后支持着你们,也永远等你们回家!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