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7月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12 07:29:32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712日电冯雅妮 王小朋)7月1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7月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索民主持。

会上,韩索民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重点学习了《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党员同志围绕集中学习内容进行研讨,通过学习和研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

会议还组织研讨了党建结对帮扶共建计划,传达了“1+1+1”党员名单和帮扶对象的有关情况,对暑期支部主要工作和个人自学内容进行了布置。

(审稿:韩索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