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服务育人】工训中心为实习学生做好消暑降温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2 07:34:33 点击数: 来源: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712日电谭金强 付延)受疫情影响,我校实践教学工作将在暑期继续开展。入夏以来,随着气温升高,为最大限度的减少疫情和高温对工作的影响,根据《工程实践训练中心暑期安全保障工作方案(预案)》,在做好日常防控疫情消杀工作的同时,中心坚持服务前置,连续多年在高温天气即将到来之际为实习学生购置酸梅粉,同时针对部分实习场地如热处理车间、虚拟仿真实验室等室内温度较高的客观原因,提前联系学校有关部门更换年久老化制冷效果差的空调。近日,中心又主动联系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特意为学生送上精心熬制的一桶桶绿豆汤,由中心老师运送到4个教学部门。

课间休息时,同学们排起长队,有序乘汤,喜悦心情溢于言表。中心老师有时还亲自为同学们乘汤。每天下班后,中心各教学部门将汤桶清洗干净,确保学生饮用卫生。

另外,在校医院协助下,中心还在各实习场地张贴了防暑降温小贴士,为各实习部门配备了防暑降温药品。

炎炎夏日送清凉,点滴关爱润心田。作为我校最大综合性实践教学单位,中心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根理念,一贯高度重视做好学生实习服务保障,扎实推进服务育人工作,做好言传身教,有力支撑实践育人各项工作。

(审稿:田保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