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举办考研保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7-12 07:54:11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12日电车雁宏)交流经验,引航考研,为进一步督促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7月7日晚,航天学院举办“考研形势分析及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航天学院教学办主任张研副教授以及2016级7位优秀本科生代表参加,交流会由2017级辅导员杜飞主持,辅导员许锦、马志强、刘殊远以及航天学院2017级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研介绍了近几年航天学院保研、考研相关政策,同时也分析了最近几年考研形势。张研指出,考研是一场攻坚战,要足够重视,要坚持到底,如此我们终将取得胜利。

王宇飞、王逸溦和卢俊杰三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保研经历。在分享中他们提到,在保研前期,一定要对自己的学习成绩做到心中有数,在不确定的情况下需要做两手准备,利用好暑假时间。同时,他们就材料准备、寻找意向导师、获取意向院校招生信息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并对学弟学妹提出的保研问题作出细致解答。

季稳、孙佳颖、党方圆、杨雪四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他们各自从专业课选择、各科目复习安排、复习方法、考研资料推荐、心路历程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作出详细介绍。他们提到,考研结伴同行有助于大家相互督促、共同进步。考研后期压力往往会很大,大家切忌松懈,一定要顶住压力,持之以恒,不要放弃,直至最后。

本次考研保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为同学们考研保研方向的准备和选择提出了建议,为广大考研、保研学子提供了实用经验,充分发挥了优秀学长的示范引导作用,同时也给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营造了浓郁的考研学习氛围,有效促进了我院学子考研的热情与信心,预祝他们收获满意成绩。

(审稿:王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