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廉洁诚信,从我做起”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12 15:27:54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12日电李航)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升党员廉洁自律意识,自动化学院于7月6日下午在学院341会议室举办了“廉洁诚信,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由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玥主讲,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和支委聆听了本次党课。

会上,马玥以常见的慵懒散奢现象为切入点,深度分析了对于大学生群体而言廉洁诚信的重要性。通过介绍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深入解读,强调了党和国家对腐败现象的零容忍和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重视。最后,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案例为警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做到廉以修身,洁以养德,拒绝腐化。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廉洁诚信”的认识和理解,后续学习生活中将始终坚守底线思维,锤炼出忠诚干净的政治品格,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审稿:马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