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2021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15:46:49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713日电安美霖)为全面提升我校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质量、提高全校教师申报省级项目的立项率,7月10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产学研办在校友会阶二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培训会,相关学院教师及其管理人员近80人参加了培训。

李源老师围绕陕西省科技计划体系、项目申报要求、申报程序等几个方面展开,重点对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做了深入的分析解读,并结合往年项目的申报情况、选题方向、申报书填报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全流程演示了项目申报系统的操作规范及相关要求。

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是我校每年组织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环节,具有很强的政策性、指导性和实用性,为提高我校老师申报书的质量和命中率提供了指导和帮助。科研院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为学校科研管理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审稿:吴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