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研究生2020年暑假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10:47:53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14日电杨欢 王东恩)7月10日下午2点30分,生命学院在线上召开了研究生2020年暑假假期安全教育大会,辅导员王东恩主持会议。

会上,王东恩向同学们介绍了暑假期间学校的相关规定、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并提醒学生疫情并未完全结束,不能放松警惕,仍需坚持每天在疫情填报中打卡。对于暑假留校学生,王东恩强调一定要遵守学校封闭式管理相关要求,有事需要外出要在疫情填报系统的个人中心履行请假手续,出行期间做好防护工作,尽量减少前往人流密集场所,并叮嘱学生,暑假是用电高峰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禁止私拉乱接电线,注意宿舍卫生,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干净卫生。会上,王东恩还详细地介绍了暑期宿舍调整相关内容,告知相关学生宿舍调整的具体方案,使学生心中有数。

最后,王东恩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