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首批F1岗辅导员工作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15 15:49:21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15日电周雪琴 蔡旭东)7月9日下午三点,电子信息学院举行首批F1岗辅导员工作交接仪式,由新任辅导员为学院6位首批F1岗位辅导员进行了授牌。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党委副书记彭亮、5位新任辅导员及6位原F1岗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院于2018年聘任高永胜、邓鑫洋、宗亚雳、陶明亮、张双喜、李长侑担任F1岗辅导员。两年来,F1岗辅导员们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五个以”的办学理念,开展学生党建团建和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已经成为学生们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截止目前,6位F1岗辅导员工作聘期均已结束,圆满完成了辅导员岗位聘期工作任务。

彭亮指出,辅导员应该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注重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提高自己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辅导员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要有很强的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和团队精神,要甘于奉献,潜心育人,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贡献力量。


李春林对于6位首批F1岗辅导员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代表学院党委对他们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他指出,经过两年辅导员岗位的锻炼,大家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领悟能力等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同时,他还对辅导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原辅导员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学生工作,支持新任辅导员工作;要做好工作交接,要加强工作总结,并形成规范性文本,以便工作的传承;要以身作则,为新任辅导员起到表率作用与导向作用。二是希望大家能够在双带头人的道路上继续努力,继续发挥自己的特长,提升自己的领导能力,进行深入的学术研究。

六位原辅导员对新任辅导员提出了寄语,希望新任辅导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够真正的为学生服务,努力做好学风建设及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学生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彭亮 樊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