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12:10:17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23日电赵毓梅)7月11日上午9点,航空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在航空楼A座706会议室召开。航空学院副书记宣建林,副院长万方义,赵毓梅,长期负责内蒙古、安徽、渭南地区的陈锡安、马宗耀、王龙三位老师出席会议,以及各系共30多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建林主持。

首先,万方义重点介绍了“黄玉珊航空班”,从黄玉珊先生简介、黄玉珊航空班的班主任团队、培养模式、培养特色、就业发展等方面逐一展开,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同时,大家踊跃发言,进行经验交流。陈锡安认为,2019年内蒙古的招生工作有成绩也有不足。针对在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陈锡安表示,2020年内蒙古招生宣传将按照“立足内蒙古中部、辐射内蒙古东部、影响整个内蒙古”的工作方针展开,依旧贯彻“一对一”招生对接的工作方式,从而提高生源质量。

接着,宣建林就学院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大家高度重视“黄玉珊航空班”的宣传工作,做好“功课”,理解透彻,将招考信息准确地传递给考生和家长;二是希望大家认真对待考生和家长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对其耐心解答,突出西工大的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优势、办学成果等;三是,多管齐下,在保证传统招生宣传模式的前提下,加大网络媒体宣传力度;四是,特殊时期,外出宣传时务必做好必要的基本防护工作。

(审稿:宣建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