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柔性电子研究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新闻宣传中的“四个意识”
发布时间:2020-07-23 21:04:29 点击数: 来源:柔性电子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723日电王凡华)7月22日,柔性电子研究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以新闻舆论工作中的“四个意识”为主题,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推进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王凡华讲授主题为《从党课报道看新闻宣传中的“四个意识”》的党课。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党支部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等采取现场交流和网上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参加学习。

王凡华在党课中表示,高校的基层干部作为学校党委政策的具体执行者,面对纷繁复杂的治理环境,要善于在具体的新闻宣传实践中体现“四个意识”的要求,这是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构建大学治理体系的重要内容。

王凡华提出,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必须学会用新媒介“探路”“筑路”“赶路”,要注重媒介素养养成,通过新媒体与师生及社会公众展开良性沟通的工作能力,要有把话语权、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工作自信。

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阶段,柔性电子研究院注重加强新闻宣传制度规范设计,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策划选题,形成了线上与线下联动、综合与专题一体的主动新闻宣传模式,全面报道研究院疫情防控的有力举措,有力引领了舆论导向。

参与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面对潮流涌动的互联网时代,对待互联网时代给出的问卷,高质量建设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就必须具备一定的媒介素养,熟练掌握应用媒介科技,才能在新形势下开拓前沿科学中心的治理空间,才能回答好广大师生对柔性电子学科建设发展的期待。

(审稿:王凡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